Work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08:00-16:00
Toll Free

氣管切開術訓練模型 (SA-M172)


詳細規格請洽本公司

 

規格

1.  軟質皮膚設計,觸感真實。

2.  此模型可實際練習一般傳統或是經皮的氣切,及甲狀軟骨軔帶的穿刺/切開等技術練習。傳統的氣切法可練習包括縱切,橫切,U型切,及反向U型切開術等。

3.  可練習製入器切套管。

4.  模型是模擬病人仰臥,頸部伸展的姿勢。練習者可藉由模型的動脈設計確認氣切的適當位置及從頭部觀察氣管的位置。

5.  氣管皮膚可單獨更換並移動位置減少成本並增加使用次數.。

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mu6n9BgjU  (請在新分頁開啟連結)








DOWNLOAD:

 BACK 

   群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FOREMOST SCIENTIFIC CORP.LTD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26號12樓之8
    TEL : 02-25635636.FAX : 02-25363097.MAIL: [email protected]   

    群鈺公司 OSCE臨床技能測驗訓練模型型錄_2023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6000